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8月4日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四下滑,10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低1.1%,报每吨3,101令吉。

  综合媒体8月4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四下滑,受获利了结打压,跟随CBOT市场隔夜疲软走势。

  BMD基准10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低1.1%,报每吨3,101令吉。该合约周三盘中一度上涨1%,至每吨3,144令吉的日内高位,为自7月22日以来最高水准。

  市场人士称,对全球经济状况的担忧及原油价格在亚洲交易时段下滑,亦打压棕榈油期货。

  在BMD毛棕榈油期货收盘时,NYMEX9月原油期货合约下滑0.6%,至每桶91.35美元。

  吉隆坡一商品经纪商称,不过,预期未来几周来自中国及印度的需求将增加,限制价格跌幅。

  “中国及印度进口商积极采购,因棕榈油价格远远低于其它替代植物油价格。”

  现货市场数据显示,马来西亚港口精炼棕榈油价格目前约较南美港口豆油价格每吨低100美元。

  自今年初以来毛棕榈油价格下滑19%,但可能在未来几周收复部分跌幅,因种植园工人在周一开始的斋月期间可能离岗,或将导致8月产量下降。

  贸易商及种植户称,马来西亚7月末棕榈油库存料达到210万吨,温和增加50,000吨,因出口强劲的同时棕榈油产量温和增加。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将在下周三公布7月产量、库存及出口数据。

  在现货市场上,9月发运的精炼棕榈油报价下滑5美元,至每吨1,165美元。

  即期发运的现货毛棕榈油价格下滑10令吉,报每吨3,170令吉。

  BMD毛棕榈油总成交量为22,770手,周三为20,941手。一手相当于25吨。

  BMD毛棕榈油期货持仓量为129,671手,周三为131,131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