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7月28日收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BMD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四收跌0.5%,10月棕榈油合约收低14令吉或0.4%,报每吨3,116令吉。

  综合媒体7月28日消息,BMD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四收跌0.5%,因围绕全球债务危机逼近的担忧以及美国大豆作物天气改善刺激投资者削减仓位。

  美国天气转好以及行业分析师DorabMistry预计未来半年内棕榈油供应充沛令棕榈油市场承压。

  一驻吉隆坡的外资交易员称,“人气相当疲软,未来几日可能有更多的获利了结操作。马来西亚和印尼的产国的库存在增长,所以有走势震荡的可能性。”

  10月棕榈油合约收低14令吉或0.4%,报每吨3,116令吉,盘中一度跌1.4%至3,085令吉。

  行业领先分析师DorabMistry称,市场在9月可能下跌约10%,至2,800令吉,因马来西亚库存依然高企,印尼年底棕榈油供应量亦将增加。

  他称,印度尼西亚2011年棕榈油产量料增加13.3%,至2550万吨,因该国更多的棕榈树进入成熟期;马来西亚2011年棕榈油产量或将增加11.8%,至1900万吨,逆转此前两年单产下滑趋势,因LaNina天气现象导致该国天气变得异常。

  新加坡的一位分析师称,棕榈油较豆油价格贴水扩大或提振向中国和印度等地的棕榈油出口需求,这或令棕榈油价格短期内不会大幅下滑。

  年初以来,棕榈油价格已经下滑了19%,每吨较豆油便宜约120美元。

  在现货市场,8月发运的精炼棕榈油报价下滑5美元,至每吨1,170美元,而即期发运的毛棕榈油报每吨3,150令吉,下滑10令吉,FOB,马来西亚港口。

  总成交量为17,833手,周三为18,512手。一手相当于25吨。

  BMD毛棕榈油期货持仓量为131,812手,周三为132,527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