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峡豪华游供不应求 世纪游轮绩增37%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纪游轮(002558)今日公布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9亿元,同比增长36.48%;净利润702.41万元,同比增长37.51%;每股收益0.13元。每股净资产9.3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69%,每股经营性现金流0.20元。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为20%-50%,去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为2410.53万元。

  财务评论:以上数据显示,世纪游轮上半年运营情况良好,基本符合预期,业绩增长主要依靠提高客座率与提升价格所致。公司定位高端休闲旅游,顺应了中国经济增长、消费升级后来到的休闲旅游大发展之势。三峡游豪华游目前供不应求,而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较强的定价能力,且未来票价仍有上调空间。该公司作为A股唯一的高端游轮第一股,有望估值略高,维持“增持”评级。

  走势分析:二级市场上,该股于3月份上市后一直震荡下跌,最大跌幅达到35%左右,单边下挫的走势让参与者悉数被套,无主力资金关注动向。近期自24.8元的低位开始反弹,成交量温和放大,恢复性上涨行情呈现。技术指标显示,短线在上冲至颈线位后压力渐现,中线而线,震荡向上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