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金蝶国际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 赵曦文

  金蝶国际集团是内地企业管理软件行业龙头,由于该行业正酝酿一轮整合潮,预期未来数年,金蝶仍会有多宗收购,将加快公司抢攻市场及拉开其与竞争对手的距离。

  中小企业贡献内地60%生产总值及带动80%就业机会,近年中小企经营困难日渐受到重视,预期中央将陆续推出优惠政策,为中小企业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随著中小企业日益壮大,对于管理系统的提升及转型的需要将与日俱增,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的金蝶受益匪浅。

  公司持续推动与策略股东资讯科技界巨企IBM在产品、技术和市场等全方位合作,共同发展多项计划,充分利用IBM于硬件的优势,配合其软件上的领导技术和资源竞争力,为企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软件销售是金蝶主要收入来源,占收入57%,公司同时致力拓展毛利较高的“软件实施服务”及“咨询及维护服务”,有助公司维持整体毛利较高的水平。工信部早前表示,软件服务业的“十二·五”规划最迟将于9月出台,当中包括培养年收入超过100亿人民币的企业逾10家,国家对软件行业的政策扶植将由普惠转向培育大型企业。

  股价近日升抵我们7月中推介时目标价4.80元,唯整体行业增速保持较快速度的增长下,有利股价完成整固后,重展升势,因此续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4.40元(上日收市价:4.85元)

  目标价:5.00元

  支持位: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