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围大跌拖累A股 沪指下跌1.88%午后或回升265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欧股市及亚太股市重挫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沪指开盘后快速下破2610点,创调整以来新低。因短线跌幅过大,板块随后纷纷反弹自救,酿酒、医疗板块一马当先,有色、钢铁、煤炭等权重反弹稍弱。受此推动,沪指在创新低后快速回升,收窄跌幅。因大盘大跌打击,市场情绪极度低迷,除少数个股飘红外,绝大多数个股飘绿。而恐慌盘快速涌出,使得早盘沪市成交量较昨日放大60%以上。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633.51点,跌50.53点,跌幅1.88%,成交507.8亿元;深成指报11737.8点,跌196.57点,跌幅1.65%,成交474亿元。

  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飘红,其中纺织机械、船舶制造、发电设备、有色、军工、新能源、钢铁、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上看,午后大盘有继续上行的动能,指数有望向2650点的压力展开攻击,上方关注2650点压力,下方关注早盘低点支撑。从早盘走势看,大盘在外围大跌的带动下,也未能幸免,对于午后大盘,在早盘抄底盘、以及基金、社保重仓股低开高走的带动下,有望继续向上回补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