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建议投资空仓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因担忧债务危机蔓延与经济放缓,尤其是对美国经济再次陷入衰退的担忧,投资者纷纷逃离风险资产,美国道琼斯指数下跌超过500点,为金融危机以来最大跌幅,同时,瑞士和日本央行入市干预汇市,推高美元涨幅,美元指数大涨1.42点,更令大宗商品承压,原油回吐2011年内涨幅,nymex原油期货9月合约下跌5.3美元,早盘亚洲电子盘仍徘徊于2月来低点附近,LME期铜大跌205美元,早间亚洲电子盘延续跌势,CBOT农产品同样无一幸免,大豆期货11月合约下跌27.6美分,电子低位震荡。国内商品期货早盘纷纷低开,其中尤以铜锌胶和塑料领跌,盘中锌,塑料和铝一度同时跌停,截止早间收盘,唯有沪铝仍封于跌停板,农产品方面表现较强,棉花,白糖,豆类盘中触底反弹,棉花反弹收阳,领先反弹。

  操作策略:当前铜锌胶基本回吐了本轮反弹的涨幅,沪胶1201合约关注是否20天均线能否有效支撑,另外密切关注的美国今晚公布的7月非农就业报告发,以及8月9日国家统计局即将公布的7月份CPI等重要宏观数据,据多家机构预测, 7月CPI涨幅与6月大致相当,甚至超过6月成为年内高点,市场对8月再次加息的预期增强。近日影响资本市场的不确定性或将加剧,今日适逢周末,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