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白银到达目标位后暴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650 白银39.27 Au(T+D): 342.8Ag(T+D): 8414

  黄金行情速递

  美国股市周四创下自金融危机以来最大跌幅,道琼斯指数下跌超过500点,因投资者对全球决策者重振全球经济和避免欧洲债务危机的能力丧失了信心。大宗商品市场也随之大幅下挫,金价由于受到前期涨幅过高影响,避险魅力降低,呈现自高位大幅回落走势。

  昨日黄金收报1646,下跌0.9%,白银38.86,下跌6.7%

  黄金价格

  长线趋势:黄金走势4月29日1575受阻后经历了abc三波横向整理浪,向上突破1521压力点后,进入多头波段,继昨日收十字星后黄金在上探1681后下跌,由于黄金目前整体有避险资金流入,跌幅较小,强势依然保持,但鉴于整体涨幅较大,昨日的回调力度不够,下方支撑在1629。周线上,黄金和白银分别已经到达时间之窗,价格昨日的下跌已经开始对此进行了反映,目前的调整暂认为是短期的。

  长线方向︰多头 支撑1600

  短线趋势:昨日按照我们预期,黄金先下后上,在震荡后继续向上,并到达1680,这个按照我们的群指导策略是衰竭性上涨,之后黄金也开始下跌,跌破1657.9后进入空头波段,目前在1640有一个支撑点,预计能在这里暂时企稳,空头止损1656。

  目前操作方向: 空头 入场点: 1654.28 空头止损1656

  前次操作方向: 空头 入场点: 1614.8 出场点: 1622 实现盈亏:-0.4%

  白银价格

  长线趋势: 白银走势从49下跌到33.4后形成三浪下跌走势, 7月13日线以有力度的阳线成功突破36.7,进入多头波段, 7月27日以上影线的方式到达第一目标41.5,前日在39.1形成阶段底部后开始上升,昨日指出“日线上呈现一小的背离图形,而且已经精确到达压力位41.8,因此短线目前应注意是否会在此形成震荡”,事实上日线恰恰在41.8压制点开始下跌,符合我们的预期,而昨日最低38.46,几乎接近我们指出的日线观察点38.3,从趋势看,这里是不能下破的,一旦下破,意味这这波日线上升结束。而目前一些敏感指标已经开始向下拐头,并发出卖出信号,因此38.3作为多头结束和进入空头波段的确认点相当重要。

  长线方向︰多头,观察点38.3。

  短线趋势:昨日指出“白银小时图上目前通道上轨在41.8附近,而这里也是日线重要的压力点,因此可以在这里出脱部分多头部位”,事实上白银昨日在完成最后的冲刺到42.2后大幅下跌,并长阴跌破多头止损41.32,宣告此波上升结束,并一口气跌到日线级别支撑附近,最低38.46,目前处于小幅反弹中,最新39.22。由于跌幅过大,预计今日将无力再下跌,并进入反弹过程,空头止损40.14,空头可以在38.3附近止盈。

  目前操作方向: 空头 入场点 40.69 空头止损40.14 浮动盈亏 +3.7%

  前次操作方向:多头 入场点: 39.86 出场: 41.6,40.69分批出场 实现盈亏:+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