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白银补涨到达目标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663白银41.8 Au(T+D): 344.7Ag(T+D): 8803

  黄金行情速递

  意大利政府日前向欧盟当局寻求政治支援,欧元区债务问题及全球经济放缓的疑虑引发全球市场动荡,意大利及西班牙的债券更是遭到猛烈攻击,金价持续刷新历史高点。

  昨日黄金收报1661,基本持平,白银41.64,上涨2.2%

  黄金价格

  长线趋势:黄金走势4月29日1575受阻后经历了abc三波横向整理浪,向上突破1521压力点后,进入多头波段,继前日黄金大涨后,昨日收十字星,对过快的上涨进行整固,在避险需求下,黄金目前成为市场瞩目焦点,多头趋势继续保持。

  长线方向︰多头 支撑1600

  短线趋势:昨日黄金继续上升到1672后小时图上产生背离,且超买严重,价格开始回落,目前下方多头止损和支撑在1647,预计价格将在1675到1647之间震荡,预计可能先下后上。

  目前操作方向: 多头

  前次操作方向: 空头 入场点: 1614.8 出场点: 1622 实现盈亏:-0.4%

  白银价格

  长线趋势: 白银走势从49下跌到33.4后形成三浪下跌走势, 7月13日线以有力度的阳线成功突破36.7,进入多头波段, 7月27日以上影线的方式到达第一目标41.5,昨日在39.1形成阶段底部后开始上升,昨日到达41.64,日线上呈现一小的背离图形,而且已经精确到达压力位41.8,因此短线目前应注意是否会在此形成震荡,从趋势角度看,目前多头仍保持良好,中期可能向第二目标44进军。

  长线方向︰多头,观察点38.3。

  短线趋势:昨日白银脱离黄金,进行了补涨,小时图上目前通道上轨在41.8附近,而这里也是日线重要的压力点,因此可以在这里出脱部分多头部位,由于目前直线上升过程中没有太大的回调,强势明显,因此仍可以持有多头以跟踪趋势。目前多头止损40.93。

  目前操作方向: 多头 入场点 39.86 多头止损40.93 浮动盈亏 +4.8%

  前次操作方向:空头 入场点: 40.67 出场: 39.4 实现盈亏:+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