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安联保险二季度净利同比下滑8.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德国安联保险集团(Allianz SE)今天公布,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8.2%,至10亿欧元(合14亿美元),主要是因为该行将所持的希腊主权债务减记了3.26亿欧元,并且还受到汇率变动的不利影响。

  安联集团表示,第二季度的总营收下降3.2%,至246亿欧元,而同期营业利润达23亿欧元,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主要因为财产险和事故险部门的业务好转抵补了人寿与健康保险业务的颓势。

  该集团CEO迈克尔-迪克曼(Michael Diekmann)表示,鉴于当前资本市场充满不确定性,安联二季度的业绩表现“相当稳健”,他对该集团能达成今年的营业利润目标充满信心。

  分析师此前曾预计,安联二季度的营业利润为21.4亿欧元,总营收为249亿欧元。(易灵)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