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月5日股市收评:外盘暴跌拖累A股重挫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前股票市场受到国内外市场因素影响人气低迷,在成交量始终不能有效放大的状况下,沪指重新回到2700点附近运行,在一系列外部扰动下市场将重新接受考量。下周将公布7月宏观经济数据行情演绎空间,股票市场继续弱势也就在所难免了。加上国际外盘的利空因素,美经济走软,欧债危机可能再度恶化,国际市场走坏,国内市场依旧难独善其身!

  技术面上来看,今天上证指数创了新低,将前期的反弹成果再次付之一炬,虽然从盘面上看,明显有资金在逢低吸纳,指数跌幅也显著收窄,但是大多数资金也只是想趁机做一把高抛低吸,后市也并不乐观。而且若创业板M头确认形成,中小盘股将直接开启主跌浪,成交上无量行情难有改观,市场格局仍旧向弱。(曾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