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分析师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2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间消息,美国劳工部今天发布了7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报告显示,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的增幅超出预期,主要由于私人雇主的聘用活动有所增加,这可能有助于缓和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重新滑入衰退周期的担忧情绪。

  劳工部报告显示,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加11.7万人,超出汤森路透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增加8.5万;失业率降至9.1%,低于6月的9.2%,分析师预期为维持9.2%不变。

  以下是华尔街分析师对非农就业报告的评论:

  芝加哥资产管理公司2100 Xenon Group首席投资官杰-费厄斯坦(Jay Feuerstein):

  “这一数据表现非常良好,全面超出预期。我认为,这不足以带领我们走出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的颓势,但至少不是经济衰退的预兆。”

  “从短期而言,市场将会做出正面的回应,但随后市场将关注前景问题,也即是就业市场将如何发展?最近以来发生的事件会对下个月的读数造成何种影响?”

  汤森路透集团旗下经济研究部门IFR Economics的经济学家大卫-斯隆(David Sloan):

  “7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应该会为那些担心美国经济重新滑入衰退周期的人们提供某种安慰。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加11.7万人,与分析师预期的环比增加8.5万人相比并非远远超出预期,但这份报告包含了连续两个月向上修正、失业率从9.2%下降至9.1%、以及平均时薪增长0.4%等有利因素。这一数据表明,虽然美国经济远说不上表现强劲,但与上半年的疲弱表现相比将有所改善。”(金良/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