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5日震荡收涨0.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0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非农数据和欧债危机进展提振,NYMEX原油期货5日收盘上涨0.3%,报收于每桶86.88美元,盘中大幅震荡。

  综合媒体8月5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5日收盘小幅上涨,因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好于分析师预期,同时,欧元区在解决债务危机方面取得进展。

  NYMEX 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5美分,报收于每桶86.88美元,涨幅为0.3%,扭转了此前连续五个交易日的下跌趋势,该合约盘中大幅震荡,一度触及每桶82.87美元。在本周的交易中,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2%。ICE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2.21美元,至每桶109.37美元,涨幅为2%。

  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超过预期。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17,000人,预期为增加75,000人。失业率由6月份的9.2%降至9.1%。

  报导称,欧洲央行就购买意大利和西班牙国债达成了临时协议,条件是两国必须承诺进行经济改革。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称,该国政府计划加快其实施财政整顿措施的步伐,同时还将推出一项有关平衡预算的宪法修正案,这是该国与欧盟各国当局达成的一项协议的部分内容。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九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6.80美分,至每加仑2.8052美元,涨幅2.5%。九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涨4.78美分,至每加仑2.9417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