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5日收盘下跌0.4%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0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因欧央行和意西两国达成债务协议,COMEX期金5日收盘下跌0.4%,报收于每盎司1,651.80美元。

  综合媒体8月5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纽约黄金5日收盘下跌,盘中窄幅波动,因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和意大利、西班牙达成债务协议的消息令投资者避险需求减弱,市场偏好惊现大逆转。

  COMEX 12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下跌7.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51.80美元,跌幅为0.4%。本周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3%。

  报导称,欧洲央行就购买意大利和西班牙国债达成了临时协议,条件是两国必须承诺进行经济改革。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称,该国政府计划加快其实施财政整顿措施的步伐,同时还将推出一项有关平衡预算的宪法修正案,这是该国与欧盟各国当局达成的一项协议的部分内容。

  此外,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利好。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17,000人,预期为增加75,000人。失业率由6月份的9.2%降至9.1%。

  在其他金属交易中,9月期银下跌1.220美元,收于38.211美元/盎司;9月期铜下跌11.85美分,收于4.1170美元/磅。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