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西:未来5年农信社注资60亿元支持保障房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宁8月6日电(记者覃星星)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日前与南宁市政府签订保障性安居工程金融合作备忘录,未来5年自治区农信社将为南宁市发放60亿元信贷资金,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南宁市计划新建11.6万套保障性住房,力争全市保障性住房覆盖率达到20%以上,今年南宁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为36520套(户)。按照自治区的最新要求,南宁市各类新建保障性住房要在今年9月底前全部开工,资金筹措成为亟须解决的问题。

  自治区农村信用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谢建辰说,自治区农信社决定在今后5年内,为南宁市提供不低于60亿元人民币的信用额度,支持南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全力配合南宁市政府做好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工作。

  谢建辰表示,对进入贷款申请程序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将开设绿色通道,优先调查、审查、审批,优先安排资金,对保障性住房贷款执行优惠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