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西今年投资20亿元改造农村电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7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昌8月7日电(记者陈春园)记者从江西省电力公司了解到,江西今年将投资20亿元改造农村电网,目前已完成工程立项、可研批复、投资计划下达等前期工作,10月份将全面开工。

  据了解,江西此轮农网改造的重点是对1998年以来未改造过的地区进行改造,解决县城网(含城乡接合部)及重要乡镇供电“卡脖子”问题,有效治理低电压现象,并对移民安置、少数民族聚集地等特殊地区进行电网改造。

  2010年下半年,江西正式启动为期三年的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计划新建和改造124个项目。截至今年7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22.61亿元,完成率为89.70%,共建设投运110千伏变电站13座、35千伏变电站68座,新建或改造中低压线路10473公里,完成户表改造21.38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