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超前完成全年任务 志高控股再次攀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14: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三月业绩期,不妨提前关注业绩股,如今天推介志高控股,香港交易编号是00449。

    志高的核心业务为产销空调机,也包括冰箱、热水器等家电销售。随着内地实施新一轮的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西部农村地区电网的完善度随之提高,将进一步释放农村家庭对家庭电器的消费能力,志高计划今年大力拓展白色家电业务,发展成以白色家电业务为主的企业,前景自然看高一线。

    志高产值在2010年突破100亿元,在“以旧换新”、“家电下乡”“节能补贴”等政策扶持下,公司将保持每年35%的业绩增长,预计未来5-10年的年产值将超千亿元。另外,管理层透露,将在未来5年内,把权利下放给各个事业部,并分拆2到5个事业部在内地独立上市,以扩大公司产值。公司目标清晰,雄心勃勃,对投资者大派定心丸。

    志高将在3月18日公布2010年全年业绩,由于公司的空调产品去年在国内市场提前3个月超额完成全年任务,预计成绩表能带给市场惊喜。股价在3月4日以大升7%揭开新一轮的攀升序幕,投资者不妨在0.68港元水平买入,短线看0.81元,长线看1港元,跌穿0.6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