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顺股份公告称公司董事赵维东辞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证券交易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汕头万顺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汕头万顺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8月5日收到董事、生产总监赵维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董事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一切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鉴于赵维东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赵维东先生的辞职申请自书面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目前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一切正常,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生产总监空缺的补选和相关后续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赵维东先生在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特此公告。

  汕头万顺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二○一一年八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