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所有板块全线尽墨 两市不足100只个股飘红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间市场在受到美国信用评级被标普由“AAA”降级为“AA+”之后,亚洲市场被掀起了一轮恐慌性高潮。不仅仅日本东经指数、香港恒生指数出现重挫走势,A股市场同样未能幸免。今日大幅低开之后,直接震荡步步走低,最终以大跌96.54点收盘2529.88点。出现了今年以内罕见的大跌之势,跌势让所有投资者大跌眼镜。

  从盘面可以发现,所有的板块全线尽墨。跌幅较小的仅仅黄金概念,受益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增强。黄金概念板块在后市还存在走强机会,投资者可以给予重点关注。同时,个股方面照样惨淡收场,两市不足100只个股飘红,整体上没有任何良好的赚钱效应。并且恐慌性抛盘形成强大的压制力。

  不过,从市场杀跌的原因来看,主要是受到了美国信用评级下调所致,而国内并无重大利空,同时,从早间市场最深杀跌130点来看,市场盘中对于当前的利空似有反应过度之嫌,后市市场的杀跌动能应该会随之逐步缩小杀跌空间。所以,有一句俗话说的好,当别人恐慌的时候,自己就要适当的贪婪。短期市场既然难有大幅杀跌的动能,自然超跌反弹的概率将逐步占据只要位置。投资者不必过度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