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热股点睛:太极实业 (600667)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6: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36E1A4B50923426fA383DFA51E6C5256

杨海(金融分析师)太极实业它以前是一家化纤企业,而且是国内一家比较有实力的大型的化纤企业,那么公司自打进行重组以后,我们看到随着无锡产业集团的介入,那么现在控股股东已经变更为无锡产业集团,那么集团进入之后呢,谋求公司想这个新兴产业发展,我们看到这次公告当中很明显,公司已经开始涉足半导体产业那么海立式呢全世界知名的大型半导体公司。那么他这次主要跟我们看到太极合作的这个业务,主要是半导体的封装测试业务,那么这块业务应该说业务的需求量还是相当大的,如果比较顺利的进展的话。自然会太极实业业绩上带来一个很大的飞跃。所以我们看到目前太极实业正在着手向新兴产业转移,而且它目前的股票价格我们看到了只有9块多钱,不到10块钱的水平,而且流通盘也并不是很大,这说明公司在实现产业转移完成之后,那么未来业绩增长空间和二级市场表现的空间也是很大。所以这一点提醒投资者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张程(益盟操盘手投资顾问):太极实业这段个股我认为有以下几个方面需要投资者来关注的,我们可以看到这段个股从516号到620号,这25个交易当中。我们通过这个资金的检测,发现资金是净流出的,流出金额达到1.09亿元,而占了整个流通盘的3.1%,而25个交易日当中也仅仅只有两个交易日呈现出一个小幅流速的开始,随着整个资金的大幅流速,我们看到整个股价从从516号到620号也出现了一个大幅度的调整,阶段性跌幅也是超过25%,而随后我们看到整个股价在大盘反弹的过程当中呢,也是出现一波超跌反弹的过程,而在过程当中我们看到从621号到今天15个交易日当中呢,整个主力资金确实呈现出依然大幅流出的态势,我们看到15个交易日,仅仅只有3个交易日资金是呈现出流入的,而我们看到在15个交易日当中资金累计净流出达到2095万元,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对于这段个股来说,我认为仅仅是在之前是出现一个快速的调整过后随着大盘的反弹,出现一波超跌反弹的行情,而今天我们看到整个股价是出现一个上涨的格局,受利好消息的影响,我们看到整个资金到目前为止也是呈现出流入的态势,到目前资金净流入是达到1009万元。但是在这里我们依然希望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我们看到前期在3月份和5月份这两个月的时间该股是出现横盘振荡的走势,而横盘的价格,也就是在9.5元到11元附近,而我们看到现在整个股价今天最高的时候也是到了9.77元这个位置了,而前期我们看到出现快速下跌的时候,在9.5元这里横盘的筹码是被套的还是非常多,在这里我们认为短周期需要大量的资金突破,那么看到明显并没有大量资金的潜伏,所以短周期我认为突破过去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所以投资者在这里需要保持一份谨慎,而这段个股属于轻工机械板块,轻工机械板块到目前为止主力资金净流出达到4457万元,这段个股的主力资金数据就是这样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热股点睛
  • 太极实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