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股市今早双双暴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亚太股市开盘全线下跌,中国的沪深股市也不例外,至上午收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下跌超过2%,其中上证指数更过3%。这是标准普尔把美国主权信用评级从AAA下调至AA+以及欧债危机的不断发酵,令到全球投资者信心严重受挫的后果。

  本周,以色列拉维夫证券交易所首先遭遇打击,7日从仍然交易的当地该交易所传出消息,当天该交易所TA-25指数开盘后重挫6%暂停交易,收盘时该指数跌幅达6.99%。

  这一消息无疑让今天开盘交易的亚太股市极度恐慌,今早亚太股市跟随出现暴跌反应。开盘后,日本、澳洲、韩国、新加坡、香港等地股市接连出现大幅下挫,香港恒生指数、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幅一度超过3%。

  今早开盘,沪深股市双双低开超过1%,之后在买盘带动下跌幅有所收窄。但在上午10时过后,大量抛盘开始涌出,两市股指随之一路下滑,其中上证指数接连跌穿2600点和2500点关口,最低下探到2497.92点,两市股指最大跌幅一度双双超过4%,直到上午11时,两市股指才有所反弹。

  盘面显示,所有板块均全线下挫,只有黄金板块个股跌幅最小。不过,在如此重挫下,两市跌停非ST个股数量并不多,仅有7只。

  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529.88点,跌96.54点,跌幅达3.68%;深成指报11354.4点,跌347.34点,跌幅达2.97%。两市2204只个股中,飘红个股仅51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