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周一跌2.17% 三甲金融港股弱势难言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8日消息,港股今早大幅低后反复回落,午后受到欧洲部分股市走好刺激跌幅收窄,截至收盘,恒指报20490.57点,跌482.11点,跌幅为2.17%;国企指数报11091.22点,跌343.37点;红筹指数报3875.53点,跌106.23点,跌幅为2.67%。大市成交995.95亿港元。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刘晓杰表示,港市恐慌情绪较为严重,恒指支撑位及市场均衡位表现不甚明显,具体要杀跌到什么点位还不能确定,但两万点是一个聚焦点位。聪明的投资者不会在行情处于破位时重仓持有股票,所以当下最好的操作策略就是持币空仓观望或设置了止损止盈位的轻仓短线,耐心等待恒指震荡区间确定后再做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