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否认重组传言登海种业涨3.6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针对股价异动,登海种业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以此回应了坊间流传的重组传闻。

  根据公告,公司股票8月3日至5日的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登海种业在公告中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农业部有意推动种业兼并重组”、“农业部日前确定将以种子为重点,加快研究和推进农业科技进步,推动种子企业兼并重组,坚持扶优扶强,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和较强国际竞争力的‘育繁推一体化’种子企业”,由此认为公司将受益农业部推动种业兼并重组的利好。但登海种业强调,截至目前公司尚无并购重组计划,预计未来3个月内,公司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股权转让、股票发行等敏感事项。

  昨天,该股停牌一小时后低开高走,震荡上行,收报于27.77元,涨幅达到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