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客隆欲明年回归A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港上市的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发布201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称,集团上半年总收入约4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3%;净利润增长22.2%至1.03亿元,毛利润约6.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30.1%。京客隆董事长卫停战表示,公司回归A股上市的全部相关文件都已提交,目前正由证监会审批,有望于今年下半年获批,但由于今年股市表现不好且波动较大,公司希望能于明年上半年回归A股。

  早在去年3月,京客隆就宣布将申请公开发行超过1.2亿股A股,而证监会去年7月1日就已受理了京客隆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申请。“目前我们正等待证监会的审批”,卫停战昨天表示,预计公司的A股发行融资规模约10亿元人民币。京客隆财务总监李春燕表示,目前公司净负债率为88%,在业内属偏高水平,预计在A股上市集资后,公司净负债率可下降约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