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首证:静待形势明朗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两市股指受美国失去3A评级影响全天呈现暴跌走势,板块个股呈现不同程度的下跌,而黄金概念股独善其身,整体大涨。截至收盘,两市大盘双双收大阴线。板块处于全部下跌状态,其中船舶制造、纺织、水泥板块领跌,下跌幅度为6%以上。

  整体来看,短期外围市场的不确定对A股形成了重大冲击,这主要还是在于市场担忧欧债危机及美国债务危机将对全球经济的复苏进程形成较大影响,全球经济二次探底的担忧引发了市场的普遍恐慌。不过,目前来看,欧洲各国已在商议对策,并准备救市,而A股市场上,“401K”计划也旨在长期解决股市资金问题,而今日即将公布经济数据,在此背景下,料加息很难成行,这些都将对股指的下跌形成重要缓冲。因此,短期市场已有过于恐慌之感,股指在2500点仍然有较强支撑,后续跌幅有望进一步收窄。建议短期继续维持一定谨慎,多看少动,以待经济数据及外围形势进一步明朗之后再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