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CL通讯料欧美市况波动对公司影响不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9日消息,TCL 通讯称,欧美市况波动,预计对公司不会有影响。公司将维持今年销售目标5,000万台,并拟下半年推出51种新产品。

  TCL 通讯(02618)首席执行官郭爱平表示,欧美市况波动,预计对公司不会有影响。他续指,除非欧美危机持续,影响公司主要市场,如非洲及南美等地,公司或会受影响。他指出,公司维持今年销售目标5,000万台,并拟下半年推出51种新产品,包括 3G Android 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合共销售1,950万台手机及其他产品,同比升37%。

  此外,该公司将兴建新厂房,冀明年下半年运行,届时年产能将由现时6,000万台,升至最高1.3亿台。首席财务官廖旭东表示,由于金融市场不稳定,公司会暂时搁置发生 TDR 的计划,扩产计划将由自身营运资金及银行贷款应付。

  期内,公司毛利率上升1个百分点,至22%;平均销售价跌3%,至30.3美元;资本负债比率升2个百分点,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