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股暴跌联储承压 市场呼吁进行干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2: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早间,CNBC头条刊文《美股暴跌美联储承压 市场呼吁进行干预》,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一的交易中,受标普调低美国主权信用评级等利空消息影响,全球股市遭遇下滑。美股也出现暴跌。周一收盘道指重挫628点,三大股指大跌超5.5%。目前市场都将关注的焦点放在美联储,认为他们应该在股市下滑后采取措施挽救经济。尽管大多数分析师认为,美联储不大可能在周二的会议上做出重大的货币政策决议,但一些分析师开始认为,近期市场的紊乱是否需要美联储对市场实施干预。

  据了解,在本周一,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讲话,强调美国永远是3A评级,但仍无法挽回跌势。美股周一创出自信贷危机以来历史上最大单日跌幅。截至美股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28点,跌幅为5.49%,至1081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74点,跌幅为6.89%,至235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9点,跌幅为6.62%,至1120点。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如果美联储不采取行动,那么在这个时间点上无疑会让市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