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联储下周议息会议或采取进一步行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0: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早间,CNBC头条刊文《美联储下周议息会议或采取进一步行动》,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联储将在下周召开政策会议,以制定措施应对美国缓慢的经济恢复。政策制定者们将面临很大的压力,他们可能会做出“更强大的”承诺:保持低利率不变。

  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在下周二的会议之后,不会宣布推出任何新措施。不过政策制定者们在“幕后”也许会为进一步措施“做好准备”,很可能会有一些政策制定者提议,美联储承诺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低利率。

  分析师们表示,与推行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相比,美联储更可能选择保持低利率政策,美联储可能会承诺增持期限更长的证券。(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