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全球经济暂时乱局 黄金继续上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债遭降级后,美国两房的债务再遭降级,欧洲亦不平静,担忧情绪使得黄金大涨,昨日最高涨至1744,当前价格1738附近(北京时间10:00)。继下调美国主权债务评级之后,美国时间8月8日早间,标普又将美国房地美及房利美评级由AAA下调至AA+。此外,由于意大利和西班牙国债收益率大幅飙升,欧债危机再起波澜。ECB上周宣布重启债券购买计划,据报道本周一已经开始了实施购买计划。全球股市暴跌,原油等商品价格亦暴跌。黄金继续大涨。

  技术上,黄金昨日跳空高开后欧市小幅回调,但美市继续大涨,日图收出大阳线。不断刷新历史高点显示向上的趋势很强,小时图上也是很陡峭的升势。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做多,止损1715目标1780之上。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