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调整延续 股指期货转机初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围市场技术分析,降级风暴席卷欧美股市,欧美股市继续强烈调整,美原油暴跌依然处于调整中,美黄金继续新高,美元指数震荡。

  受美股和欧洲股市大幅重挫,早盘亚太股市下跌等消息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双双大幅低开,沪指一路下探至年内新低2437.68点,随后地产、煤炭、券商、银行、水泥等权重板块相继发力,股指震荡爬升,成功回补早盘跳空缺口。临近午盘沪指在2500点附近横盘整理,两市成交量比昨日略有减小。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498.94点,跌27.88点,跌幅1.10%,成交662亿元;深成指报11193.50点,跌119.13点,跌幅1.05%,成交532亿元。

  市场分析,今日股市低开高走,市场显示做空动力有所衰减,离场资金并不积极。

  技术测市,股指主力08合约下跌28点,低开高走,下跌节奏放缓,技术形态还是调整形态,下档支撑2700,后市还需继续探底试探支撑是否有效。

  操作建议,建议日内交易,建议空单可以逢急跌逐步逢低了结,不要连续追空,可以反弹时抛空。

  市场不断向下突破,后市还需调整,短线或有反弹,毕竟连续下跌风险释放很多。现在技术面还是空头占优,多头只有继续等待介入建仓时机。东华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