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 地产银行积极护盘 沪指探底回升跌0.0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股和欧洲股市大幅重挫,早盘亚太股市下跌等消息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双双大幅低开,沪指一路下探至年内新低2437.68点,随后地产、煤炭、券商、银行、水泥等权重板块相继发力,股指震荡爬升,成功回补早盘跳空缺口。午后股指在水泥、地产、银行等权重板块轮番发力,其他板块纷纷相应加速上行,股指震荡走高,两市股指一度双双翻红,随后股指保持横盘整理态势,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减小。

  截止收盘,沪指报2526.07点,跌0.75点,跌0.03%,成交1077亿元;深成指报11315.08点,涨2.45点,涨幅0.02%,成交907亿元。

  市场人士表示,外围股市暴跌成为拖累A股暴跌的直接原因。标普降级事件仍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但最终股市仍将回到国内因素主导的局面。七月宏观经济数据将决定央行货币政策动向。在内忧外患下大盘近期仍将遭遇巨大压力。技术上大盘已跌破2319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也跌破了月线大收敛三角形下轨支撑,同时也跌破了2610点阶段性底部,这意味着原有的趋势都已遭到破坏,新的下跌空间被打开。

  点击进入《收盘播报》收看专家解盘|点击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313 平盘: 17 下跌: 566

  沪B 上涨: 26 平盘: 4 下跌: 23

  深A 上涨: 453 平盘: 45 下跌: 807

  深B 上涨: 12 平盘: 2 下跌: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