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围市场动荡不安 A股较难独善其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股和欧洲股市再度大幅重挫影响,今日两市早盘双双大幅低开,沪指再创年内新低2437.68点,随后权重板块出现护盘,股指震荡盘升,并回补早盘跳空缺口。午后权重板块再度轮番发力,两市板块个股纷纷加速上行,股指一度双双翻红,但由于市场谨慎心态驱使,导致做多氛围不足,股指保持横盘整理态势,尾盘略有回落,最终沪指报收于2526.07点,两市成交有所萎缩。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入22亿。板块资金方面银行,医药,酿酒食品,房地产,有色金属板块资金流入居前,资金流出居前板块是电子信息,交通设施,其他行业,造纸印刷,电力。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包钢稀土,万科A,交通银行,中国太保,浦发银行,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彩虹精化,ST梅雁,内蒙君正,中金岭南,连云港。

  今日两市再度大幅低开,随后创出新低使得市场涌现出大量的抄底资金,板块个股基本均出现低开高走收复早盘的下跌,但是午后市场追涨动能不足使得我们对于后市能否延续反弹埋上一层阴影。从上午所公布的7月经济数据来看,通胀高企的问题依然未能出现缓和迹象,同时,盘后欧洲三大股指继续呈现下跌态势,英法德三国股指跌幅均超过3%,这也说明外围市场依旧混乱,债务危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一时难以消除。在此背景下,很难指望A股市场出现独立走强的情况出现,后市仍应会有震荡。操作上,在今日股指盘中出现近百点的拉升后,投资者对于明日走势不应过于乐观,若有冲高应考虑减磅操作。

  沪市涨幅前十

沪市跌幅前十

深市涨幅前十

深市跌幅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