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铜锌胶波段多单继续持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国债务上限谈判陷入僵局以及上月耐用品订单数据意外下滑等因素拖累,周三美国股市大幅走低,截止收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跌幅均在1.5%以上;股市下跌及美元大幅反弹令大宗商品市场价格承压,原油期货周三大幅下跌,NYMEX 9月合约收盘下跌2.19美元收在每桶97.40美元;LME基本金属收盘大多下跌,期铜收盘下跌63美元收在每吨9777美元;CBOT农产品收盘各品种涨跌不一,其中美玉米等谷物类品种收盘走高,豆类品种收盘大多下跌,但跌幅相对有限;美原糖收盘小幅上涨;投机买盘推动美棉主力合约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大幅上涨;美元指数大幅反弹,收在整数关口74之上;黄金期货小幅下跌,收盘位于每盎司1615美元附近。

  我们看到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出现了大幅下跌,原油期货因库存意外增加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LME基本金属及CBOT农产品多数品种均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但跌幅要明显小于股市。观察最近几天的走势,我们发现无论是内盘还是外盘市场,商品的走势要明显强于股市,以伦铜为例,通常情况下,伦铜与道琼斯工业指数有明显的正相关关系,但在最近几个交易日,我们发现道指与伦铜出现了明显的背离,道指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累计跌幅超过3%,但伦铜在此期间价格不仅没有下跌,还出现了小幅上涨,这说明伦铜价格向上的动能相对充足。今天重点关注在隔夜外盘出现下跌的情况下国内市场的反应,如果调整的幅度在一定范围内,内盘没有出现破位下跌的情况,则前期铜锌胶波段多单可在做好止损止盈的前提下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