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黄金宽幅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昨日受多头短线获利回吐影响,黄金期货价格在美市开盘阶段大跌,但随后迅速反弹,全天宽幅震荡。最高1780.40,最低1720.35,当前价格1750附近。(北京时间9:10)。受近来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及经济复苏担忧影响,美联储周二暗示计划将接近于零的基准短期利率至少再维持两年时间,至2013年。中国国务院周二亦表示准备采取行动,以防范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可能带来的风险。及亚太股市昨日大幅反弹后,美国股市也强劲反弹,原油重回80之上。黄金则在60美元的区间内宽幅震荡。

  黄金昨日收出上破的大阳线,图形上看价格仍有上冲动力。但价格远远脱离均线系统,ADX接近70的高位,投资者需谨慎应对随时可能到来的大幅回调。小时图上形成了1720-1780的一个震荡区间,短线趋势可能仍为震荡。我们昨日早间提示的逢低多单目标1780基本触及,投资者可逢高平仓,暂时观望。激进者可轻仓在1730-1770之间做区间,区间外10美元止损。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