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黄金继续冲高 汇市表现平静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信用评级被下调,周一引发全球股市暴跌,道指数出现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两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过10%。跟随美股大跌之势,亚太股市周二早盘继续暴跌,其中韩国股市及澳股跌幅超5%。全球股市大幅下挫,市场人士猜测,这可能迫使将于9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的美联储出手施救。

  美元指数:亚洲市场美指冲高回落,从走势看有望出现震荡走势,美指没有持续走强的技术支持和基本面支持,从小时图上看今日冲高74.85附近后回落,目前在74.50附近震荡,下方支撑74.00附近,反弹压力75.00。

  欧元/美元:周二亚洲市场欧美出现反弹,但是反弹力度较小,目前在1.4230上下交投,从技术图上看反弹压力1.4300/1.4350,下方支撑位1.4150附近,震荡区间逐渐收敛,投资者操作快进快出。

  英镑/美元:英镑亚洲市场震荡上扬,目前在1.6330附近交投,短线有望继续宽幅震荡,从小时图上看,目前再次回到了前期的回撤位,短线有望在1.6250-1.6260一线获得支撑,一旦强势下破有望回撤1.6175附近,短线关注支撑位,反弹压力1.6330/1.6350,早盘冲击1.6350回落可以看出这里有压力,如能冲击成功看高一线。

  黄金:国际现货黄金周二(9日)亚市早盘上涨约40美元,至1771美元/盎司的纪录新高。分析人士认为,美国评级被下调,欧元区债务危机担忧持续,主要国家经济数据较为疲弱,引发对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因此黄金能够获得持续上涨的动能。短线黄金仍有继续上扬的动能,谨慎支撑1710-1720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