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港交所上半年实现税前利润30.56亿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5: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0388.HK)今日公布截止2011年6月30日止中期业绩,共实现税前利润30.56亿港元,同比上升14%,实现每股基本盈利2.4元,每股派中期股息2.16元。

  2011年上半年,港交所平均每日成交金额736亿港元,相比去年同期上升15%。期货交易所的衍生产品合约及联交所的股票期权合约平均每日成交张数也录得大幅上涨,分别为25.0353万张和28.8445万张,同比分别上升15%及30%。

  2011年1月至6月,香港首次公开招股市场集资总额为1747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47%,显示香港已成为国际集资中心。首6月在港交所新上市的公司共47家,包括普拉达、新秀丽、美高梅等著名国际品牌,集资总额3043亿港元。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指,港交所于2011年3月起实施新交易时间的第一阶段,相信有助于强化旗下市场的价格发现功能,长远有助于提升港交所的全球竞争力。同时,关于开设收市后期货交易时段的建议的市场咨询目前也已完成,李小加称咨询总结将于今年下半年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