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股跳水 法国AAA评级可能不保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2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间消息,周三欧股午盘,主要股指开始跳水。有消息称,继美国之后法国的AAA主权评级也将不保。许多银行股开始大幅下挫。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股市沦为重灾区。巴黎银行的股价重跌7.4%。

  欧股整体形势风向标: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下跌0.2%,至231.66点。早盘该指数还上涨2%。欧元汇率也开始大幅下滑。法国CAC 40指数下跌1.4%,至3,132.17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跌0.21%,德国DAX 30指数的涨幅缩减至0.3%,至5,934.98点。意大利股市下跌2%以上,西班牙股市跌1%。

  美股期指方面,道指期货的跌幅迅速扩大至170点以上,纳指和标普500指数期货的跌幅都超过1.7%。(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