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跨月价差8月10日走弱 裂解价差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即期跨月价差8月10日走弱,受累于供给充足,而裂解价差上涨0.14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76美元。

  综合媒体8月10日消息,亚洲柴油近月跨月价差周三五个交易日来首次走弱,受地区充足的供给拖累。

  8月/9月合约价差下跌0.05美元至每桶负0.20美元,9月/10月价差下跌0.04美元至正价差0.10美元。

  官方数据显示,8月6日止当周,日本中质馏分油库存增长约5%。在中国,7月成品油进口量较6月下降9.4%至308万吨。

  嘉能可也在租用的超级油轮上储存柴油,之前的7月其已经积累了至少375万桶精炼油品。

  交易员表示,东方-西方套利窗口对多数参与者关闭,也打压市场。

  9月柴油裂解价差上涨0.14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76美元。

  航煤裂解价差上涨0.44美元,至每桶20.71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