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8月8日下跌 即期互换价差升至三周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9月裂解价差8月8日下跌0.73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62美元,但即期互换价差升至三周高位,受台湾出口减少支撑。

  综合媒体8月8日消息,亚洲柴油近月升水周一连续第四日收窄,台湾出口减少以及西方需求坚挺的前景支撑市场。

  截至0830GMT,8/9月跨月价差升0.04美元至每桶负0.10美元,为7月18日转成即期合约以来最高。

  台塑上周出口遭遇不可抗力,关闭日产能54万桶的炼厂,买家被迫从其他厂家寻找低硫柴油,市场因此受支撑。

  新加坡一交易员称,若台塑仍然关闭生产,则会有更大影响,当前影响更多表现在跨月价差,而非裂解价差。

  不过亚洲市场仍受相对较高馏分油库存所累,即便新加坡岸上库存前周为连续第三周下滑。

  至0830GMT,9月柴油裂解价差跌至每桶19美元下方,交易商称因原油价格震荡令一些市场人士在场边观望。

  他们还表示,中国将为发电而增加柴油进口的预期消退,令价格受限。

  9月柴油裂解价差跌0.73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62美元。

  航煤裂解价差跌0.71美元,至每桶20.31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