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8月4日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9月裂解价差8月4日大体持稳于每桶19.21美元,因台塑石化炼厂停产的提振效应消失。

  综合媒体8月4日消息,亚洲柴油裂解价差周四持稳,地区柴油供给高企,抵消了对于供给短缺的担忧。

  一位在新加坡的馏分油交易员表示,在亚洲市场柴油处于净多头状态,因炼厂产能利用率高企。因此应该能够缓冲台塑石化的影响。主要的影响将是对低硫基本柴油升水的影响。

  含硫为10-ppm柴油的现货价差周四扩大涨幅,到0830GMT时上涨0.05美元至每桶1.70美元。

  不过,台塑石化一炼厂的停产可能引发亚洲柴油市场的上涨,如果当地政府强迫延长关闭期限的话。

  9月柴油裂解价差微跌0.01美元至每桶19.21美元。

  航煤裂解价差下跌0.07美元至每桶20.81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