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贬值势头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周二美联储的声明中已经可以基本明确未来两年美元的方向,由于整体经济前景暗淡,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将维持在0~0.25%不变,美元继续成为市场主要的套息工具,也就是未来两年美元会保持过去的贬值势头不变。方向已经如此明确,美联储是否进行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太大的影响。

  现在投资者最感兴趣的应该是瑞郎了,政府干预一直都还没出手,瑞郎在突破0.750以后进入疯狂状态,到了周三欧洲早市仍然维持在0.724附近,就技术形态看,完全有可能在近日发起新的冲击,技术指标没有出现背驰、反转等调整信号,显示市场仍然看好。

  如果现在还持有瑞郎获利盘的话,建议继续持有,即使瑞士央行突然出手干预,价格也不可能回到当初的介入点,获利点足够对抗未来可能出现的风险。

  另外,英国的暴动也为欧洲的不稳定增添色彩,对于瑞郎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消息,如果在这时候瑞士央行选择干预,相信瑞郎还是会有很多投资者在调整后马上追买,走出类似之前日元的行情,不但没有让瑞郎价格恢复理想水平,反而让投机者有机可乘。

  本周三亚洲市场日元价格又继续逼近前期低点,相信日本央行也十分纠结,之前的干预行动可以说毫无意义。

  如果周四公布的美国数据,显示美国贸易情况改善,相信日元就会停留在前期低点76.3附近,否则本周应该有机会见到75.0附近的价格了。

  民生银行何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