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周8只基金递交募集申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监会9日公告,上周共受理了8只基金的募集申请,并批准了9只基金的募集申请。最新拿到批文的基金中有两只分级基金,分别是基金天弘丰利分级债基和银华消费主题分级股票基金。业内人士表示,此前几个月内,分级基金由于发行较为密集而遭到监管层窗口指导,较少获批。

  8只递交申请的基金分别是:中海保本混合型基金、汇丰晋信制造先锋股票型基金、汇添富信用债债券型基金、汇丰晋信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基金、富兰克林国海研究精选股票型基金、信诚周期非周期轮动股票型基金、招商中证大宗商品股票指数分级基金、建信全球资源股票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