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半年难现趋势性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年内经济形势来看,“三底一顶”(经济底、盈利底、紧缩底、通胀顶)的确认过程可能还需要时间。下半年市场如何演绎,有待于通胀形势可控得到验证。在通胀和经济增速两个关键因素不明朗之前,下半年的市场难以预期有大的趋势性行情。从中长期经济发展来看,全球经济正处于艰难复苏的阶段,位于衰退和新一轮增长的交替阶段,而中国经济正处于转型的初期,经济基本面的全面好转尚需时日。目前市场接近底部区域,这个阶段市场的特征是上攻乏力,下跌有限,箱体震荡,负笈前行。

  从投资策略上讲,此阶段的市场表现很大程度上受政策面影响,在制约A股演绎的各因素还未明朗之前,宜采用均衡配置并依据政策面的变化灵活调整。纽银梅隆日前推出了纽银新动向基金,其独有的iFlow(资金流工具)更能将自身灵活的仓位优势发挥到最大。在目前异常复杂的投资环境里,做投资决策时,不拘泥于某个行业。一是不断地灵活调整以优化行业配置结构,二是在转型的过程中,不断地去研究和发掘上市公司中内在优秀、估值潜力巨大的个股--以上两点相结合以努力追求超额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