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准普尔指数在中国推出全球石油指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标准普尔指数宣布在中国推出全球石油指数,用以衡量全球主要石化及能源企业的表现。

  中石化新闻网援引美通社8月10日消息,标准普尔指数当日宣布推出“标准普尔全球石油指数”,该指数是一只可投资型的基准指数,用以衡量全球主要石化及能源企业的表现。标准普尔同时宣布授权在中国拥有领先地位、管理120亿美元客户资产的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一只在深圳交易所上市的开放式基金(LOF)。

  作为标准普尔主题指数系列的一部分,标准普尔全球石油指数涵盖了石油、天然气领域的主要领域,包括钻井、设备与服务、勘探与生产、炼油与市场推广、仓储与运输及一体化企业等。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的相关公司均可被纳入该指数当中。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