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黄金网:黄金多头受阻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行情回顾:

  美元反弹提振黄金大幅走高,黄金最高1814.50,最低1737.65,收盘1808.30。

  消息分析:

  受法国或失去“AAA”信用评级影响,欧洲银行股指数遭遇重挫,跌幅达6.7%。其中法国兴业银行跌幅最大。银行业危机再次席卷本已平静的欧洲大陆。

  昨日晚间惠誉将塞浦路斯主权信用评级下调至”BBB”,评级展望为负面。虽然该国是亚洲国家,但是作为欧盟成员,其信用评级被下调或继续加剧市场对欧债及欧元的担忧情绪。

  技术分析:

  从日K线图来看,黄金多头动能依然处于上升通道之中,黄金上方关注1815附近压力,下方关注5日均线即即1755附近支撑,黄金处于此区间震荡回调;从MACD来看,快慢线处于0轴上方大幅震荡,投资者轻仓考虑高位做空;从RSI来看,黄金处于78附近扭头下行,黄金空头动能占据优势!

  操作建议:

  在1800—1815区间逢高做空,目标1775附近,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控制好风险!

  阻力:1800 1808 1820

  支撑:1775 1768 1755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