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黄金网:黄金再创新高 逼近180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行情回顾:

  美元反弹提振黄金大幅走高,黄金最高1723.30,最低1682.35,收盘1721.65。

  消息分析:

  标普公司将美国主权信用评级从“AAA”下调一级至“AA+”,将美国的信用评级展望定为“负面”,这一消息席卷全球金融市场,全球出现前所未有的恐慌性情绪,纷纷抛售手中的资产用来追捧现在唯一的“救命稻草”--黄金。ETF基金组织在一周之内连续增仓68.13吨。有消息称,韩国印度等国家纷纷大量购买黄金以求避险保值。高盛也在近期表示分别上调未来三个月,半年及一年的金价预期。

  技术分析:

  从日K线图来看,黄金多头动能强劲走高,处于上升通道之中,黄金上方关注1778附近压力,下方关注上个交易日的高点即1722附近支撑,黄金处于此区间大幅走高;从MACD来看,快慢线处于0轴上方大幅震荡,投资者轻仓考虑低位做多;从RSI来看,黄金处于78附近扭头上行,黄金多头动能占据优势!

  操作建议:在1722—1700区间逢低做多,目标1770上方,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控制好风险!

  阻力:1768 1778 1795

  支撑:1745 1738 1720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