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好想你

002582

10.00%

增持

海通证券

好想你(002582)是我国枣产品行业龙头企业,市场份额全国第一,在品牌、渠道、产品和研发各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未来公司将重点拓展枣产品深加工市场,并在全国大幅增加网点布局,预计2011-2013年EPS为1.95元、2.87元和4.05元,公司目前的估值在食品类中小板公司中处于较低水平,考虑到公司所处行业的快速增长、公司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品牌和渠道优势,以及未来的快速增长,首次予以增持评级。

神州泰岳

300002

4.67%

买入

东方证券

公司中报给力,多元化业务模式收效显著。公司上半年实现收入40.25%的增长,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增长33.86%,略超市场预期。泰岳作为一家收入超过8.4 亿的大型软件公司,依然保持40%以上的营收增长和30%以上的净利润增长,表明公司多元化的业务模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IT运维管理业务上半年增速为68.94%,对营收增长贡献显著。随着与中移动飞信协议的续约完成,压制公司估值的因素不再,预期公司估值将得到修复,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1.20、1.64、2.06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九牧王

601566

6.95%

买入

中信证券

九牧王中报业绩超预期,8月份即将召开2012年春夏订货会,预计订货额增长20%左右。在整个男装市场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情况下,公司作为男裤专家,品牌和渠道优势明显,并具有较强的扩张实力,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9、1.18和1.4元,首次予以买入评级。

古井贡酒

000596

3.01%

买入

申银万国

 古井贡酒未来三年将明显受益于次高端和中高端白酒的消费升级以及省外市场的拓展,根据公司上半年的经营状况,将11-13年EPS分别提高至2.418、3.68和5.222元,同时将投资评级上调至买入。

金瑞科技

600390

5.39%

买入

东方证券

金瑞科技(600390)资源优势明显,自给率高,且公司产能扩张进行中,价格敏感度大幅提高。在节能减排效应下,锰价上涨趋势明确,下游需求稳定。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0.20、0.97和1.87元,考虑到公司在电解锰行业的龙头地位,资源优势明显以及未来五矿资产注入预期,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