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荣盛发展

002146

4.54%

买入

中信证券

荣盛发展(002146)今年以来的估值处于困境,因为公司优势表现在土地储备、销售和结算,随着二三线城市限购和谨慎拿地策略推出,公司高增长潜力被质疑,尽管如此,公司管控架构依然良好,高推货和理性定价能部分解决需求困扰,应该核心竞争力依然具备,维持买入评级。

天马股份

002122

3.56%

买入

海通证券

公司拥有“材料-轴承-装备”三位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可向上下游拓展的技术、装备和品牌优势使公司具备向高端转移和进口替代的空间。国内中高端轴承主要依靠进口,随着国内对中高端轴承需求的逐步扩大,进口替代空间巨大。公司主营轴承与重型数控机床产品的研究、开发与制造,是国内高端装备制造业中轴承和机床行业龙头。公司在浙江(杭州、德清)、四川(成都)、贵州、北京分别拥有轴承制造基地,在齐齐哈尔拥有数控机床制造基地;德清基地因具备区位优势及码头方便大型零件海上运输,从而将面临更广阔发展空间。

劲胜股份

300083

2.88%

推荐

国信证券

股权激励计划是未来业绩释放的保证,公司主要客户为三星、华为、中兴等著名终端制造厂商。受益于下游市场需求旺盛,三星、华为和中兴等手机终端厂商纷纷扩产。与此同时,公司产能扩张步伐也在推进中,预计11-13年精密结构件产能将分别达到1.1亿套/年、1.7亿套/年和2.0亿套/年。 根据公司产能的释放,预计2011-2013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4.79亿元、25.45亿元和32.5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0.97亿元、1.59亿元和2.10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49元、0.79元和1.05元,业绩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1%,给予推荐评级。

大华股份

002236

2.14%

增持

安信证券

 展望未来,公司的增长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是随着平安城市向三、四级城市深入,高铁、公路等基础设施大量建设,车载DVR产品需求释放等因素推动下,DVR产品有望保持快速增长;二是公司依托在安防领域的持续技术积累,开发出的前端球机、模拟摄像机以及智能交通产品将逐步大批量销售;三是公司已经确立了由产品提供商向向工程商、服务商和运营参与商等多元一体的角色转换的发展思路,一方面承揽系统集成业务,另一方面切入到安防服务运营领域,拓展出新的业务和盈利模式。考虑股权激励新增股本,不考虑激励费用的条件下,预测公司2011 年EPS分别为3.67元,考虑到公司高速增长明确,且具有物联网概念,首次给予增持-A投资评级。

朗源股份

300175

10.00%

买入

中信证券

在全球葡萄干贸易格局发生变化,欧盟进口需求持续转向中国的行业背景下,作为国内标准化水平最高,产销规模最大,拥有高端客户最多的果品供应商,未来三年,公司产能扩张迅速,产品线逐年丰富,出口订单饱满,业绩有望持续快速增长,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65、0.95和1.3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