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玉米需求将下滑 粮食价格或年底趋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2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农场主预计玉米需求将下滑,加上玉米较高的产量将导致玉米价格大幅回落,粮食价格可能在年底稳定下来。

  综合媒体8月11日报道,粮食价格可能在年底趋于稳定,因农场主预计玉米需求将下降而且预计价格将大幅回落。

  美国农业部称,农场主预计秋季丰收开始时,玉米将有9.4亿蒲式耳的剩余量,较7月份预期的8.8亿蒲式耳有所上涨。因创纪录新高的玉米价格迫使很多农场主转向更加廉价的替代品,如小麦,来喂养牲畜。玉米需求下滑,加上较高的产量可能导致玉米价格下滑。

  玉米应用非常广泛,玉米价格的改变通常需要六个月后才能影响到超市产品。

  (杜慧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