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酿酒大师首次联姻亚洲葡萄酒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4日,长城全球酒庄群与法国首席酿酒师米歇尔·罗兰正式签约,罗兰先生将负责长城全球酒庄群的葡萄园产业链各个环节的质量把控以及酿造管理。长城葡萄酒也成为这位全球最顶尖的葡萄酒酿造大师在亚洲范围内首家、也是独家的合作方。这是长城继成功收购智利、法国酒庄,并发布“长城全球酒庄群”战略后,又一重要的全球化发展新进程。

  米歇尔·罗兰先生是全球公认的葡萄酒酿造大师,其追求葡萄酒独特个性和地区特点的酿酒理念,深刻影响着全球葡萄酒行业发展。其风格恰与长城葡萄酒一贯秉承的中粮集团“全产业链质量管理”不谋而合。此次合作是涵盖包括葡园管理、生产原辅料、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生产成品等葡萄酒酿造各个环节的深度合作。米歇尔·罗兰将为长城全球酒庄群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和酿造指导,并在未来适时推出以米歇尔·罗兰命名的长城全球酒庄群明星葡萄酒产品,同时双方将互换酿酒师、品鉴师进行跨国交流培训。

  与米歇尔·罗兰的合作,是中粮长城深化实施全球战略的一个讯号。签约国际酿酒大师,创造行业与国际对话的新契机,将世界葡萄酒文化引入中国,扩大以长城葡萄酒为代表的东方葡萄酒品牌影响力。由此引发的多重效应,将为长城全球酒庄群战略注入新的源动力,令其在世界葡萄酒新格局中制胜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