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技术超跌严重 指数有反弹要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的行情显示,投资者对于经济衰退和债务危机恶化的担忧加剧,美股已经连续暴跌了三周,欧洲股市也连续下跌了2周时间,从而使拖累了亚洲市场。欧美股市相对来说处于阶段性高位,中国股市是处于阶段性的地位,所以跌幅相对要小一些,而且市场超跌之后势必要进入技术性的修复行情。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8月6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下降7000,总数降至39.5万,为4月初以来最低数字。

  沪市资金共流入53.31亿元,深市资金共流入41.9亿元,近两个交易日以来,大单资金重点介入了银行类、房地产、酿酒食品等三类行业的绩优蓝筹股,昨日也是有房地产、券商地产护盘。

  股指期货方面,目前主力合约正在从8月合约向9月合约转移,在移仓过程中我们发现,8月合约的主力空头在本周一、周二都出现大幅的平仓离场,但是9月合约没有新的空头入场,目前市场超跌后空头采取获利了结并观望的态度。周四,多空在9月合约都有增仓,表现的势均力敌,从主力资金来看,短期还是震荡行情为主。

  短期来看,短期的暴跌使得技术面的超跌非常严重,指数有反弹的要求,这两天的反弹符合预期,指数受到周二低点2702.6点的支撑,目前反弹的高度可能会触及10日均线,比较理想的是回补上上个星期五的收盘价,这样周线就比较好看,至少是周线结束连跌。

  冯宸垚